送你一颗橘子糖

世界上最美好的两件事是爱和自由

【祺霖】梦境

*祺霖

*cp产物

*勿上升

*贺峻霖视角







马嘉祺小傻子又哭啦?”我坐在病床上,笑着看他。



马嘉祺没说话,拿了旁边的桃子给我削。



我夺过他手上的桃子,捧着他的脸让他看着我:“傻子。”



“我没哭。”马嘉祺不愿意承认。



我没忍住笑:“那你下次记得眼睛不肿的时候再回来。”我轻轻的用手摸了摸他的眼睛。



“我给你削桃子。”马嘉祺说完要拖过我手里的桃子。



我没打算给他,把桃子放在一旁,“不给,谁让你又骗我。”



“你不也骗我?”



马嘉祺看着我,我竟是不敢和他对视,别开了眼睛。



“我……我什么时候……骗你了。”



“你没有吗?”马嘉祺伸手揉了揉我越来越瘦的脸:“好不容易养胖的,怎么这么容易就瘦了啊。”



他慢慢的滑到我的手臂上,轻轻的点过那些被针扎过的地方,他盯着这些地方沉默了好久。



“疼吗?”



我红了眼眶,“不疼,你不是陪着我吗?”



“看吧,你又在骗我。”



“小祺。”



我叫他。



他抬头和我对视,轻声的应答我:“嗯,在呢。”



“你会一直在吗?”在我身边,不离开我。



马嘉祺笑着点了点我的鼻尖:“还好意思说我是小傻子,你才是好不好。”



他让我睡觉,他把我搂在怀里,给我讲故事。



可是我害怕睡觉,我怕我睡着了。



怕再也醒不过来了。



我没遇见马嘉祺的时候,什么都不怕,可现在我无时无刻都在害怕。



他关了灯。



好久好久,以为我睡着了,他低头亲我的额头。



他说得很小声,可我还是听见了。



“我会一直在你身边的。”









好吧,我还是没有扭的过阎王爷。



马嘉祺在我身边强忍着泪水,死死的抓着我的手。



我没有力气了,可我还是拼命的想再笑一笑,笑给他看。



他说过,我笑起来可好看了。



“别……别哭啊,小……小傻子。”



“嗯,我是傻子,我听话,我不哭。”



马嘉祺蹲在我床边,凑过身亲我。



“小祺。”我眼泪堆在眼里,“我没办法陪你到最后,你答应我……答应我,好好生活……”



“这辈子你忘了我,我下辈子再做你的马先生,好不好……”



马嘉祺摇头,他说不要,他说了好多遍不要。



“好啦,小祺,我想……想睡觉了。”



马嘉祺还是摇头,他说不要我睡,求求我不要睡。



我偏头让他靠近一点,在力气耗尽的最后一刻,我亲了亲他的嘴唇,我用气音说。



“马嘉祺,我爱你。”



“忘了我。”











我睡着了。



不知道马嘉祺那个小傻子会不会还在哭啊。



我醒不来,也看不见他,不能抱他,黑暗的感觉真的好恐怖,摸不到边界。



他应该也和我一样吧。



我抱着自己,安慰自己,学着马嘉祺哄我的样子,自己拍拍肩膀。



在黑暗的地方呆了好久啊,久到……我好像快忘记了他的样子……



我不止一次祈祷,让我再见见他。



看看他过得好不好啊 有没有好好生活,有没有好好吃饭……









我又一次睡了过去,醒来的时候发现我变成了一只蝴蝶。



是他最喜欢的白色。



我飞起来去找他。



他在我们开的那家杂货铺里,穿着我最喜欢看他穿的那套白色高领毛衣。



我喜欢蝴蝶,所以店里摆了好多样式的蝴蝶标本,他说,我就是蝴蝶。



我就停在窗台上看他。



那天下了好大的雪啊。



我飞了过去,停在他的肩膀上,不让他发现。



我的小傻子啊。



他不好好吃饭,看着我们俩的照片发呆,偷偷的抹眼泪。



天最近黑的快,他开了店里的暖灯。



马嘉祺在投影的窗玻璃上看见了我。



他伸手碰我。



我飞到他的手臂上。



“乖乖,是不是你啊?”他轻轻的碰我的翅膀。



他趴下来看我。



我开不了口,只能又靠近他一些。



他笑了起来,“宝宝,舍得回来看我了。”



“我好想还想你啊,你就是个小骗子,小骗子。”



“我不忘不了你啊,怎么能就忘了?”



“我过得不好,我每天都在想你,想你回来看看我,哪怕一眼。”



“你是真的狠啊。”



“你说,平行时空里,我们现在是不是活得好幸福啊,有我们的家,有我们的孩子。”



“你走的时候,我没能忍住,我哭了,我没办法不哭。”



“我也是骗子。”



“我求求你回到我身边好不好,嘉祺求求你了,好不好?”



他的眼泪打在我的翅膀上。



外面的雪越来越大。



“乖乖,外面下雪了……”



“我好想你。”










后来我飞走了。



他站在雪地里,没有撑伞。



他看着我飞远,转身走了另一个方向。










我后悔了,



我不该出现在你的世界。



可是,



我也很开心,



我们曾一起走过这么多的时光。











没关系了。




我还能换个方式继续爱你。





——END——






这篇文是之前的了,删了两次,本来是写的祺我,但后来又觉得两个宝贝的be感太强了,就把我换成了霖霖,也只是个cp产物。小马的造型是梦境之物的造型哦。
















评论(10)

热度(462)

  1.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